荷气,和气,合气,静谧淡雅,安祥笃然,像天池的镜像,如月光下海天,由静而远,亲近灵心,观之,感之,聆之,悟之......

舍不得送到嘴里

LOFTER官方博客:

NAME苏暖

LOFTERhttp://sunuan.lofter.com

常用标签:美食  随笔

结束了忙碌琐碎的工作,还要趁着假期匆忙看人海吗?何不真正地休息下,慢慢地走,细细地看,就会发现,身边的世界亦美如斯。这个季节里的花朵每天都会有新的妆容,连空气中都带着崭新的芳香。苏暖,名字读来就觉得暖心的姑娘,生活精致而缓慢,就像一双水葱般的手拨弄着古琴,音符不急不缓地迸溅到波光粼粼的湖面上。在她的记录里,一蔬一果别有滋味,一花一草尽显风情。生活不在别处,生活就在眼前。

闲情偶寄,莫负春光:

.youngkids — 精致的小食是对自己的奖励,是平凡生活中的小彩蛋。如她说,能在廚房折騰和有人欣賞是最大的幸福。

貓頭鷹食堂 — 认真地对待生活,和匆匆走过不停留的时间。精雕细琢的每一餐,还有细心整理的菜单和心得,背后都是爱。

☏河马食堂☎ — 自家的厨师,便是家厨。家厨的诱人,于厨子而言是餐桌之上的风卷残云,而食客因着那份随意,推杯换盏,一箸菜,一瓢汤间就也就和乐融融了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(258)

© 荷气生彩 | Powered by LOFTER